2015/07/08 Day 1 : 揭開。期待。德瑞 - We are Ready !

天空旅程 台北(Taipei)- 香港 (Hong Kong)- 法蘭克福(Frankfurt)

滿心的期待,從一決定要7/8出發至德瑞蜜月時,隨著時間的接近,心中的興奮越來越掩藏不住,總算...這一天到來!雖搭乘晚上18:45的班機,我們倆早已迫不及待地,16:45就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當然立刻起拿起相機手機紀錄蜜月的第一天...我們倆各一大一小行李,「沒錯!!準備要塞滿這行李!!

   


抵達集合地點,親切的導遊嘉嘉馬上與老婆合照,並且各位團圓抵達時,細心講解注意事項,一切就緒後,準備出發!!

「活潑嘉嘉! ~ 之後的 12 天德瑞蜜月,承蒙您的帶領&照顧囉!」


出境後,照慣例要留下我們的足跡...


由於這趟飛行旅程長達13小時,雖途中會在香港轉機,但「我想應該沒什麼時間在轉機過程吃東西」於是挑了間中式料理填飽肚子,因為接下來的幾天,有吃不完的西式美食~「米其林!米其林!

 


等到 18:45 準備登機囉!「迎接 Enjoying ! Bon Voyage!! 德國、瑞士 我們來囉!!!」

 


抵達香港後,原先要血拼一下免稅商品的說,不過由於桃園機場起飛嚴重Delay,以致於抵達香港,導遊嘉嘉十分緊急處理轉機程序,拿到機票立刻往登機口衝,「香港機場真大==」;到了登機口也準備要起飛了,看起來不少人也要去德國喔!

 

 

  


德國漢莎航空提供不錯的空間與服務,對於長程飛行是一項非常好的選擇機上提供餐點也十分不錯喔!(PS.老婆:德國空少真帥...我:=_=) 


經過漫長的等待以及充足的睡眠,當機窗外的金黃色陽光照射,告訴我們,「德國瑞士...我們來了!!!」


在品嚐德國當地香腸,稍稍補充一下能量,準備搭著新的豪華旅行車,前往德國 Day2 的行程 - GO!GO!GO!

參加這次長安德瑞12天,只有兩對密月夫妻,整團含導遊 26人參加,但是旅行車40人座,呵呵~真爽的享受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德瑞蜜月系列彙整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. [蜜月心得]    一生重要的蜜月之旅-長安德瑞12日之旅

2. [旅行社選擇]  德瑞蜜月籌備分享

3. [德瑞必買]    戰利品分享

4. [旅程記錄]  

   長安德瑞蜜月

  2015/7/8  Day 1   揭 開期 待德 瑞           

  *天空旅程    迎接享受

   2015/7/9  Day 2   萊 茵歌 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*第一、二站   露迪斯海姆之「尼達瓦德紀念碑、斑鳩小巷」

  *第 三 站     海德堡 ( 午餐:電影「學生王子」之餐廳 )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巴登巴登( 晚餐、住宿 )

   2015/7/10 Day 3  童 話 小 鎮小 威 尼 斯    

  *第 一 站     童話小鎮 利克維

  *第 二 站     小威尼斯 科瑪 ( 午餐:河畔餐廳 )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巴賽爾(晚餐、住宿)

  2015/7/11 Day 4  噴 泉 大 街爵 士 小 鎮    

  *第 一 站     噴泉大街 伯恩 ( 午餐:特有地窖餐廳 )

  *第 二 站     爵士小鎮 蒙投 ( 晚餐:義式餐廳 )

  *住 宿        洛桑市 蕾夢湖畔( 住宿 )

   2015/7/12 Day 5  卓 別 林。遊 湖。古 堡       

  *第一、二站   沃韋卓別林 + 頭等艙遊湖

  *第 三 站     西庸古堡 ( 午餐:蒙投精緻西餐 )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策馬特(晚餐: 超級好吃起士鍋 + 住宿 )

   2015/7/13 Day 6  冰川。健行。馬特洪峰       

  *第 一 站     「齒軌列車」Gornergrat 觀景台

  *第 二 站     高山健行、馬特洪峰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茵特拉肯(晚餐:米其林叉匙 + 住宿)

   2015/7/14 Day 7  最高火車站。少女峰           

  *第 一 站     登山鐵道(中餐:山頂午餐)

  *第 二 站     暢遊少女峰

  *第 三 站     鐵道風光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琉森湖區(晚餐:河邊餐廳 + 住宿)

   2015/7/15 Day 8  獅子。卡貝爾。小小國度     

  *第一、二站   琉森之獅子紀念碑、卡貝爾橋( 中餐:精緻餐廳 )

  *第三站、住宿 列支敦斯登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巴伐利亞山區(晚餐:主廚料理+住宿)

   2015/7/16 Day 9  天鵝堡。威斯教堂        

  *第 一 站     新天鵝堡

  *第 二 站     威斯教堂

  *住 宿        慕尼黑(住宿+晚餐:米其林一星)

   2015/7/17 Day 10  瑪利恩廣場羅森堡       

  *第 一 站     慕尼黑之瑪利恩廣場(中餐:皇家啤酒館)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羅森堡(住宿+晚餐:米其林推薦餐廳)

   2015/7/18 Day 11  羅森堡 烏茲堡           

  *第 一 站     羅森堡巡禮

  *第 二 站     烏茲堡之舊美茵橋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教宮殿(午餐:精緻西餐)   

  2015/7/19 Day 12   Good bye美麗德瑞.           

  *天空旅程     滿載而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德國瑞士蜜月 長安旅行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er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