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的合照_2142

** 蜜月旅行籌備分享 --- 做足了準備、緊接好好享受!

蜜月對於新婚的夫妻來說,是格外的重要(可以讓自己未來還可以回憶\^0^/),因此在籌備與選擇時也是要特別下功夫,以下分享一下我們準備的過程-

一、蜜月的地點 

眺望壯闊冰川美景 or 悠哉南洋海島風情 or 讚嘆異國優美建築 ? 

    蜜月的主要熱門地點大多為歐洲,以法國、義大利、奧地利、捷克、瑞士為主要幾個地點為主,另外海島類型蜜月地點則以馬爾地夫、夏威夷、長灘島最為熱門;由於婚禮時間為6月中旬,因此蜜月旅遊碰巧在暑假期間,當時正逢炎熱夏天,所以海島蜜月景點就先捨去,最後就選擇氣候較為合適歐洲地區作為蜜月地點。

    此外,網路上大多有分享各月份適合旅遊的地點推薦,以下參考雜誌與網站,自己簡單做的整理表格(紅色框框是蜜月景點),大家不妨可以依照自己婚期與規劃去選擇喔!

未命名

二、國家的選擇

1456573570327

浪漫? 放鬆? 自己喜歡就好!

選擇歐洲地區當作蜜月地點,接者就是旅遊國家的選擇,鎖定三個區塊,首先是南法、德瑞、義大利;由於出發時間是鎖定7月初,所以有簡單收集一下各地著名景點的氣溫與降雨量(彙整至下圖),可以看到7月份的南法與義大利的城市最高溫都會到30度,而德瑞大約都25度左右,降雨量來說的話南法7月的天氣相對最好,加上親友先前有參加過義大利,義大利聽說7月去很熱...所以剩下德瑞跟南法比較。

南法雖然不錯,但是是觀賞海岸,我們都沒有很perfer...所以最後選擇可以欣賞古蹟也可以體驗高山大自然的德國瑞士....

三、旅行社的選擇-(綜合比較篇)

歐洲旅行百家爭鳴!

確實在眾多旅行社中,琳瑯滿目的旅程規劃,雖然繁多但卻是提供更多元的比較空間;

在考慮自己蜜月的預算,且決定蜜月旅行團的時間點與結婚籌備時間是相重疊,所以僅能用下班零碎時間空閒時間詢問蜜月相關內容,然而長安旅行社黃牧慈(Amy)小姐在諮詢的過程中,都及時且仔細回覆問題,此外也會隨時主動更新出團的資訊,讓我們覺得很放心。因此給予的印象比較好..

此外,在比較各家旅行社時,考量的順序為:

"服務態度+網路評價 > 行程 > 美食+住宿 > 天數 > 費用"

以下最終三家旅行社的比較所整理出的表格,當然無庸置疑的我們最終蜜月旅行社就是長安德瑞12日囉!!

如果各位有興趣詢問有關長安德瑞旅行之資訊,可用此連結  長安官網 http://www.hi-lite.com.tw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德瑞蜜月系列彙整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. [蜜月心得]    一生重要的蜜月之旅-長安德瑞12日之旅

2. [旅行社選擇]  德瑞蜜月籌備分享

3. [德瑞必買]    戰利品分享

4. [旅程記錄]  

   長安德瑞蜜月

  2015/7/8  Day 1   揭 開期 待德 瑞           

  *天空旅程    迎接享受

   2015/7/9  Day 2   萊 茵歌 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*第一、二站   露迪斯海姆之「尼達瓦德紀念碑、斑鳩小巷」

  *第 三 站     海德堡 ( 午餐:電影「學生王子」之餐廳 )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巴登巴登( 晚餐、住宿 )

   2015/7/10 Day 3  童 話 小 鎮小 威 尼 斯    

  *第 一 站     童話小鎮 利克維

  *第 二 站     小威尼斯 科瑪 ( 午餐:河畔餐廳 )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巴賽爾(晚餐、住宿)

  2015/7/11 Day 4  噴 泉 大 街爵 士 小 鎮    

  *第 一 站     噴泉大街 伯恩 ( 午餐:特有地窖餐廳 )

  *第 二 站     爵士小鎮 蒙投 ( 晚餐:義式餐廳 )

  *住 宿        洛桑市 蕾夢湖畔( 住宿 )

   2015/7/12 Day 5  卓 別 林。遊 湖。古 堡       

  *第一、二站   沃韋卓別林 + 頭等艙遊湖

  *第 三 站     西庸古堡 ( 午餐:蒙投精緻西餐 )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策馬特(晚餐: 超級好吃起士鍋 + 住宿 )

   2015/7/13 Day 6  冰川。健行。馬特洪峰       

  *第 一 站     「齒軌列車」Gornergrat 觀景台

  *第 二 站     高山健行、馬特洪峰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茵特拉肯(晚餐:米其林叉匙 + 住宿)

   2015/7/14 Day 7  最高火車站。少女峰           

  *第 一 站     登山鐵道(中餐:山頂午餐)

  *第 二 站     暢遊少女峰

  *第 三 站     鐵道風光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琉森湖區(晚餐:河邊餐廳 + 住宿)

   2015/7/15 Day 8  獅子。卡貝爾。小小國度     

  *第一、二站   琉森之獅子紀念碑、卡貝爾橋( 中餐:精緻餐廳 )

  *第三站、住宿 列支敦斯登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巴伐利亞山區(晚餐:主廚料理+住宿)

   2015/7/16 Day 9  天鵝堡。威斯教堂        

  *第 一 站     新天鵝堡

  *第 二 站     威斯教堂

  *住 宿        慕尼黑(住宿+晚餐:米其林一星)

   2015/7/17 Day 10  瑪利恩廣場羅森堡       

  *第 一 站     慕尼黑之瑪利恩廣場(中餐:皇家啤酒館)

  *住 宿        羅森堡(住宿+晚餐:米其林推薦餐廳)

   2015/7/18 Day 11  羅森堡 烏茲堡           

  *第 一 站     羅森堡巡禮

  *第 二 站     烏茲堡之舊美茵橋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教宮殿(午餐:精緻西餐)   

  2015/7/19 Day 12   Good bye美麗德瑞.           

  *天空旅程     滿載而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er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